sally

白天不想写,晚上懒着写

舍得


“喂,陆可,你在哪?怎么才接电话啊?”


“沈思怡。”

“乔,乔乔?怎么是你接的电话,陆可呢?”


“谢谢,你还记得我的声音。”

“我问你陆可呢!把电话给她!”


“她,挺好的。你就不想和我聊聊?”


“快点让陆可接电话!”

“慌什么,沈思怡这可不像你哦。”


“乔乔!你们在哪?”

“怎么,和陆可才一会儿没见就着急了?我们,可是很久没见了呢。”


“你究竟想干什么!”


“没什么,想见见你而已。你不愿意,只好请陆小姐帮帮忙了。”

“乔乔,这是在中国,你不要乱来!快点告诉我你们在哪!”


“哦?是嘛?思怡,猜猜我会怎么做?”


“别伤害她,什么我都答应你。”

“思怡,对她,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……什么都舍得啊!”


“我要你的命,你也给?”

“对!”



“陆可,你可以走了。记住,永远不要让我有机会……带走沈思怡!”



“你们欠我的酒,可还没还呢!”







-----

END.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